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位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1设置

2023年春季学期学位课程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2)》、《管理学原理》、《广告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和《包装工程概论》。

本次学位课程考试时间:2023610

考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课程考核→在线考试→去考试,即可开始远程考试。

    

序号

课程

考试形式

模拟测试时间

考试时间

1

高等数学(2)

闭卷

9:30--11:30

13:30--15:30

2

管理学原理

闭卷

10:30--12:30

16:00--18:00

3

传播学概论

教学点另行通知

4

广告学概论

教学点另行通知

5

包装工程概论

教学点另行通知

人脸识别系统在考前20分钟开放,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及以上的考生无法进入人脸识别系统,考试资格取消。

一、考试设备、环境要求与材料准备

1. 电脑及网络要求:在线考试系统须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进行考试(不支持手机、ipad等设备)。电脑及网络配置要求如下:

      

处理器

PC:  Intel i5及以上处理器

Mac:  Intel处理器

操作系统

PC:  Windows 7及更高版本

Mac: Mac OS X10.10及更高版本

内存要求

PC: 不低于2GB RAM

Mac:不低于4GB RAM

显示要求

不低于1280 x 720分辨率

网络要求

不低于2Mbps

2. 摄像头要求:考试电脑须具备3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用于人脸识别。系统禁止使用各类虚拟摄像头、手机摄像头,建议使用独立的USB摄像头或在有摄像头的笔记本上进行考试。摄像头应提前进行测试,确保正常使用。

3. 浏览器要求: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4. 考试环境要求:考生应在一个独立安静的空间参加考试,考试全程无其他人员进入。

5. 答题纸要求:考生须自备白色A4纸若干,作为答题纸,并使用黑色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二、模拟测试

1. 测试时间:2023年610

2. 考生按照“在线考试平台操作指南”要求(详见附件),提前调试好考试设备(电脑和摄像头)。仔细阅读操作指南,详细了解考试环境与操作要求。测试仅限一次,测试题目与考试题目无关。

3. 如未进行考试模拟测试,造成正式考试出现问题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提前20分钟进入在线考试系统,阅读《在线考试注意事项及诚信考试告知书》,承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愿接受处理,点击“我已阅读并承诺”按钮后进入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成功后正式进入考试系统。

2. 客观题(选择题、判断题等)直接在电脑上对应位置勾选正确选项。

3. 主观题(填空题、问答题等)一律在自备的A4答题纸上使用黑色水笔书写作答。答题纸上须写明考试科目、学号、姓名,题号与所书写答案对应。答题纸拍照的角度须垂直拍摄,确保答案清晰可见,不影响教师阅卷。样例如下:

        

4. 考试时间135分钟(120分钟为答题时间,15分钟为答题纸电子照片上传时间),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完毕并将答题纸内容拍照上传至考试系统规定位置。电子照片文件格式为jpg、jpeg或png,须分张上传。答题纸电子照片应保证内容完整、字迹清晰可辨。答题纸照片内容缺失、模糊、格式损坏或未按规定上传,后果由考生承担。主观题直接在电脑上作答视为无效。

5. 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禁止进入考试,取消考试资格。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

四、考试要求

1. 考试过程中须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考试的应用程序。

2. 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聊天软件、不得佩戴耳机,全过程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闭卷考试不得查阅资料。

3. 在线考试过程中,考生本人须始终在摄像头监控范围以内,系统全程监测考试过程,存档备查。如出现以下行为,则考试无效:

1)考试过程中扭转、遮挡、关闭摄像头,导致考生未出现在视频监控范围以内;

2)考试过程中,遮盖面部及耳朵,佩戴帽子、墨镜、口罩等物品,导致视频监控系统无法识别考生。

3)考试过程中,有他人帮助或有其他人员进入摄像范围;

4)使用考生照片、视频遮挡摄像头。

  五、违纪认定及处理

1. 学院对在线考试全过程进行全方位监督及管理。如有光线拍摄不足、摄像头被遮挡、其他人员入镜、离开摄像头、非本人考试、屡次视线偏移、截屏拍照等非正常情况,学校将在考试结束后进行审核,对考生存在的违纪等情况进行综合认定。

2.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应考。严禁通过各种渠道传递答案、严禁代考、严禁违纪舞弊,如有违反,将按照学院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3. 考试环境光线太暗,或者人脸背光,可能会导致人脸识别不通过,或在考试过程中被提示监测到人脸与头像不符,将被判定为作弊卷。考生须在考前调整好光线、角度,不要背光考试。

4. 头像必须全部在监控摄像镜头内,如果出现下巴等部位未被监测到会被提示监测到人脸与头像不符,将被判定为作弊卷。考生须及时调整角度,确保头像全部在镜头内。

5. 如果注意事项都做到了,考生本人在考试过程中还被系统提示监测到人脸与头像不符,将被判定为作弊卷。请继续作答,按要求交卷。学院会进行监控画面审核。

 

附件:远程考试操作平台指南.docx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2023年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