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查研究 助力成长成才——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3设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64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爱阳、各科室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党群服务驿站学生副站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钱雪萍主持。

座谈上,学生代表首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及学生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效果、考试安排、工学矛盾、毕业要求等各个方面交流发言,真诚沟通,各抒己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张爱阳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在学院和广大学生之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将从构建高质量学习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副院长张爱阳总结讲话

通过学生座谈会,学院拓展了和学生的交流途径,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持续汇聚全院师生合力,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把主题教育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