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积极探讨继续教育功能定位与路径。517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院长江晓花一行来访,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副院长张爱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建东对上海电力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应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保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江晓花介绍了上海电力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的学院规模、学历教育、科室分布、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理念、办学规模、站点管理及高校继续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机遇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交流讲话

此次交流研讨,是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的有益尝试,是高校继续教育兄弟院校间经验的互相分享,也是互相借鉴学习进步的过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