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设置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相关部署,516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在学院301会议室,以《学党章 严纪律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主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第一巡学指导组王志红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爱阳主持。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李建东书记从新《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党章修订中基层组织建设要求的历史演进,新党章对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打造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五个方面入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学院直属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教育的领导,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抓党建促业务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通过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管党治党“严紧硬

会上,李建东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践行四种形态的工作情况。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创造性的抓好工作落实,更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陈琳娜、陈浦翔两位同志围绕专题党课的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要敢想、敢言、敢试、敢创、敢为,做一名讲规矩、严守纪律、善作为、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学习现场

返回原图
/